請輸入帳號密碼

新用戶註冊  忘記密碼

管理者登錄

 

線上申請

方式一ISL FTP 線上投件系統 

登入左欄帳號及密碼進行線上投件作業

 

方式二ISL FTP 線上投件系統 

需先寄mail到 Eeyore_peng@isl.com.tw 提出帳號申請請並詳閱下方使用條款,在提出申請的同時,表示您已同意下方的使用條款,待審核通過,將寄發帳號密碼與ftp投件網址。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型式認證網路申辦系統使用條款

1. 認知與接受條款
本公司係依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所定法規及本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約定書」),受理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網路申請作業(以下簡稱「申請案件」)。您(含申請案件申請人,以下亦同)利用本系統申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型式認證帳號,即表示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相關修正或變更。於本約定書修正或變更後,您續行使用本系統,視為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修改或變更後之所有內容。

2. 註冊義務
為使用本系統,您同意以下事項:
一、依本系統基本資料登錄欄位之提示,登錄最新、正確及完整的資料,如應登錄的資料發 生變動,請即時配合更新。
二、維持並更新前揭登錄資料及上傳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如登錄資料或上傳資料有錯誤或不實,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依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辦法及其他相關法規處理。

3. 隱私權保障
您為使用本系統於所登錄之資料及上傳資料,僅供本公司處理申請案件使用,但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辦法、電信管制射頻器材驗證機構管理辦法或其他法規另有規定者,不在此限。

4. 帳號、密碼及安全
一、當您提出帳號申請後,我們將寄出一組密碼及帳號。您應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性及安全性。您利用前揭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為,您應負事實上及法律上責任。
二、您發現上揭密碼及帳號被盜用或有其他問題時,您應立即通知本公司,如本公司為調查前揭事宜,您亦同意配合。

5. 申辦障礙處理
為使用本系統,您同意以下事項:
一、當本系統發生網路塞車、斷線或申請人端電腦當機的情況,導致本系統無法順利將您的文件資料傳送到本系統主機端時,您同意在網路系統恢復正常後重新辦理登錄或上傳資料。
二、當本系統因主機端電腦維修,導致暫時停止提供網路申辦作業服務時,您同意改以一般書面方式辦理申辦作業。
三、當發生上揭申辦障礙問題時,您同意不對本公司提出賠償責任。

6. 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遵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所定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審驗相關法規、其他中華民國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並保證不損害他人權益或為其他違法行為。